Saturday, November 18, 2006

十分·爱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ycHrlKHRK8&eurl=

歌曲名:十分·爱_方力申 邓丽欣
所属专辑:
Fantasy
演唱:
邓丽欣
作词:陈少琪
作曲:金培达


歌词:
合:分手后一分钟 便有后悔声音  
能伤我最深的人 应得我心
女:应该漠不关心 然而还着紧
男:当攬紧他人 想起跟你热吻
合:爱过太深 原来身体会疑问  
再没法可適应别人  
愿醉掉了 能容许你憐悯
男:早知不应试爱 (女:未放开) 便节哀
女:有情人
合:日日夜夜同分开感慨
男:避开 女:愿你改 男:一个 女:小小意外 
男:未悔恨我未会知
合:不散不爱
男:心 女:话放开 男:未放开
女:雨骤来 
合:才能提示真爱是確实存在  
爱满分竟是换来 痛亦满分  
可否错一次以后 一直爱
合:分手后天天都 是最重要起身  
皮肤有你的指紋 刻得太深
女:应该漠不关心 然而还着紧
男:当攬紧他人 想起跟你热吻
合:爱过太深 原来身体会疑问  
再没法可適应别人  愿醉掉了 能容许你憐悯
男:早知不应试爱 (女:未放开) 便节哀
女:有情人
合:日日夜夜同分开感慨
男:避开 女:愿你改 男:一个 女:小小意外 
男:未悔恨我未会知
合:不散不爱
男:心 女:话放开 男:未放开
女:雨骤来 
合:才能提示真爱是確实存在  
爱满分竟是换来 痛亦满分  
可否错一次以后
男:早知不应试爱 (女:未放开) 便节哀
女:有情人
合:日日夜夜同分开感慨
男:避开 女:愿你改 男:一个 女:小小意外 
男:未悔恨我未会知
合:不散不爱
男:心 女:话放开 男:未放开
女:雨骤来 
合:才能提示真爱是確实存在  
爱满分竟是换来 痛亦满分  
可否错一次以后 一直爱


juz got this song from haolingz.. nice nice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